12/21全國球場_Hunter 壽星篇今天12/21(Sun.) 剛好是Hunter的G2000生日~當然是我精心安排滴~由於他HUNTER 是5年前INTERVIEW 我西服進來AUO 的老闆~沒想到他調到台中之後~去年6月我竟然在AUO 結婚西裝GOLF CLUB 遇到他~真是很有緣~還記得面試時~真是有趣~我一見結婚到他~就跟他說"我肚子餓了,想去吃飯~" HUNTER 說"好啊~"西裝接下來我又跟他說~"我媽媽在車上等我,她應該也餓了"所以就帶襯衫著媽媽一起到COFFEE SHOP~吃飯~一邊進行我的訂做禮服INTERVIEW~HUNTER 總是很得意的跟GOLF隊員說~要是當初我沒面濾桶試CLARE 進來AUO~你們今天就沒有這麼棒的總幹事了~ 哈哈~感恩節能燈具感恩啦~我很上道~當然要幫他安排一下囉~還送他一條球喔~希望酒店經紀HUNTER身體健康~事事如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49mzny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